台灣水果觀光季 鮮甜滿載卓蘭行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訊】目前正是卓蘭葡萄及高接梨產季,「卓蘭水果觀光季」活動,提供優質水果展售、水果消費券好康促銷,還有水果小王子、小公主選拔及夏日水果飲品DIY,讓我們一起吃喝玩樂遊卓蘭。

今年卓蘭水果觀光季以「鮮甜滿載.就是卓蘭」為主題推出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到卓蘭品嚐最新鮮、甜美的當令水果,並暢遊卓蘭美麗的田園風光。

卓蘭鎮代理鎮長甘必通:「水梨和葡萄品質都非常的好,甜度非常的高,今年產量又特別的多,我們歡迎我們各位觀眾能夠到我們卓蘭鎮來採水果、吃水果。」

除了舉辦優質水果展售外,還發放百元水果消費券好康活動,可憑券換購等值的水果農特產、夏日水果飲品DIY,還有水果小王子、小公主選拔等精彩活動,另邀請知名電視臺糖糖姐姐及奶油哥哥現場帶動唱。

主辦單位邀請民眾到素有「水果之鄉」美譽的卓蘭,體驗在地之美。

新唐人記者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