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雲大師賽 宮裡藍奪LPGA首冠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訊】星期天(7月26日),總獎金325萬美元的LPGA依雲大師賽(Evian Masters) 在法國依雲皇家渡假球場結束全部爭奪。結果日本選手宮裡藍在延長賽擊敗對手,奪得生涯首個LPGA冠軍。

在星期天最後的決賽上,日本選手宮裡藍(AI MIYAZATO )和瑞典選手索菲亞-古斯塔芙森(SOPHIE GUSTAFSON )在72洞後戰成了274桿平局。隨後兩人進入延長賽,結果24歲的宮裡藍通過在第1洞延長賽抓到6英尺小鳥而取得勝利,收穫了487500美元的冠軍獎金,這也是她職業生涯的首個LPGA冠軍,她也成為該賽事自1997年小林寬美以來的首位日本冠軍。

35歲的瑞典選手索菲亞-古斯塔芙森(SOPHIE GUSTAFSON )在第18洞原本有機會奪冠,但是她的老鷹推停在了洞杯邊,只差了一點點。

韓國選手李明娜(MEENA LEE) 在第18洞也是只差了一點就抓到老鷹,她打出了當天的最好成績65桿,最後她與美國的克里斯蒂-科爾(Cristie Kerr)並列第三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