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藝苑社區百戶業主遭遇強遷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訊】2009年7月3號上午,開發商與廣州武警、城管、消防、拆遷辦、醫院等單位近百號人齊聚廣州新電視塔下,不為別的,就為了將我們共計近百戶藝苑社區的老業主從住了十幾年的家裏趕走。

為了大興土木興建廣州新電視塔南廣場,開發商3年多來一直動用各種手段來逼迫我們這些藝苑社區的市民離開自己的家園。對我們業主來說,只有三種選擇:要麼選擇最低只有6600多元的貨幣補貼(社區對面的泊雅灣賣18000元/平方),要麼搬到偏遠的郊區,要麼選擇土地已經抵押給銀行的期房。對我們來說,這三種方案都是很不能接受的,也是一點都不公平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藝苑社區大部分的老業主在開發商強大的勢力面前已經被迫低頭,無奈的接受了並不公平的處理方案,但是還是有近百戶業主選擇了繼續堅守。為了對付我們這“一小撮”的所謂頑固份子,為了讓我們這些所謂“釘子戶”儘快離開,開發商不惜動用武警、城管、消防、拆遷辦、醫院這些國家機器,甚至連兇猛的狼狗都派上了用場。

我們藝苑社區的居民是無辜的,我們只希望得到一個公正的待遇,希望大家幫幫忙,幫我們評評理,幫我們想想辦法,我們應該怎麼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