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舉辦跟著爸媽上班活動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8日電)聯電公司將於8月7日父親節前夕,舉辦「跟著爸媽上班去」親子日活動;期能讓員工子女透過一系列的活動,了解父母上班的環境,並體會工作的意涵與辛勞。

  聯電表示,8月7日親子日活動當天,將邀請員工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上班。活動一開始,將安排小朋友如同應徵的新進人員,從接受主管面談、召募測驗開始,讓小朋友感受進入職場的過程,

  隨後,將帶領小朋友進行無塵衣穿戴學習,並認識辦公環境及福利設施,讓小朋友實地了解父母每天所處的工作環境,並安排各小朋友到父母的辦公桌旁,陪同父母工作及觀察學習。

  活動當天下午將依小朋友不同的年齡層,於聯園活動中心,規劃一系列的體驗學習課程;同時透過圖片的說明和實際的演練,讓小朋友瞭解工作環境安全的重要性。

  聯電指出,這次的親子日活動主要是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朋友瞭解工作的概略輪廓與環境,並體會父母的辛勞與付出,增進員工家庭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