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部長強調 培養全民反恐意識

【新唐人2009年7月30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長納波利塔諾,今天(7月29日)來到紐約,與反恐怖專家會談,闡述歐巴馬政府的新國土安全政策,強調培養全民反恐意識,並視察了史坦頓島輪渡和世貿遺址。請看報導。

國土安全部長納波利塔諾與紐約、新澤西和康州的反恐專家會晤,討論了信息共享和網絡安全的問題。

納波利塔諾:“美國本土極端分子的暴力也需要關注,不只是國際社會的恐怖份子。所以我們和地方上的、各州的警察局合作就非常重要。他們是最先發現異常狀況的。”

納波利塔諾說,國土安全部可以提供更多的技術分析,並讓地方警察從聯邦數據庫中獲得更多資料。

2010年,紐約市並沒有分得聯邦6億5千萬美元的警察基金,只是從交通安全計劃中獲得了3千5百萬美元,能夠多僱佣120名警力,保證運輸系統的安全。

對此國土安全部長的解釋是,聯邦撥款是用來運作的,不是獎勵,紐約反恐已經有足夠的資金在運作,正在與紐約市討論下一步的計劃。

納波利塔諾上午在對外關係委員會演講,遭到移民團體抗議,指責。287G的修改計劃使警察濫用權力。

對此納波利塔諾表示,287G修改計劃量化了執法標準,重點是把有犯罪記錄的移民和參與黑幫暴力活動的移民儘快遞解出境。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