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東區突起大火焚燬教會學校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訊】7月30日早晨7點半,溫哥華東43街附近的卡薩教會學校突發大火。消防隊員及時趕到救火,2小時後大火被扑滅。整個學校全部被大火焚燬,沒有人員傷亡。

據目擊者稱,大火在學校4處同時著起,數分鐘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灌救,及時控制住了火勢向兩側蔓延,所幸周圍民居和鄰近的南山學校沒有受到影響。但是大火繼續由東向西迅速擴展,整個學校陷入濃煙和大火之中,所有建筑都被燒燬。

消防總長現場發佈消息:

消防總長 湯姆 麥克文(Fire Chief: Tom Mcewen):“民眾和消防員沒有人傷亡。這是三級火警,我們派了15輛消防車45位消防員。”

薩克學校是錫克教教會學校,在冊155名學生,暑期學校因火災已被取消。

薩克學校學生:“我們感到很難過。”

社區居民海迪夫(Haidve):“太難過,太難過,太難過了,這是我自己的家園。”

薩克學校校長(Jasbir Bhatia)加斯波 巴蒂亞:“對我們學校和社區都是巨大損失。”

消防局稱火災起勢快、著火面積大,實屬“可疑”,著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