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我要帶一整巴士人去DC看神韻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訊】(大紀元記者岳定明美國紐約韋斯特切斯特報導)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於2009年8月2日晚在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藝術表演中心上演了一場晚會,現場觀眾爆滿,掌聲、喝采聲、歡呼聲連成一片。著名歌唱家天歌演唱時最後一句還沒有結束,現場便爆發出如雷的掌聲,經久不息。

來自紐約皇后區的微蓮絲女士是一名教堂歌手,晚會結束後,她難以掩飾內心的激動,說:「我太喜歡這台晚會了,超越我所能想像的一切,美麗極了,充滿了精神意含。我非常欣賞晚會的音樂。在器樂演奏方面,令人讚歎。」

歌唱家的演唱使微蓮絲很感動。她說:「太出色了。至於歌中的歌詞,雖然我不懂中文,但是那些歌詞帶給我強大的震撼。我覺得我真的接受到了來自天外的祝福。」

微蓮絲女士能很準確的拼出神韻的中文拼音,她表示,通過神韻晚會,使她深深的領略到了中華文化。「這個演出告訴我們需要知道的中國文化,通過晚會,我理解到中國文化之美。美國人應該要擁抱不同的文化,並且要從中挖掘不同的意義,這個晚會就是最好的體現。晚會講到了中國歷史上不同的朝代,他們多麼的輝煌,以及他們的精神內涵有多麼的豐富。我覺得真是太好了。我回家以後,想瞭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最後一個節目,《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給微蓮絲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說:「我被最後一個節目所感動,我感動得哭了。」

微蓮絲女士表示,她很感激介紹她來觀看神韻的那位女士。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知道神韻晚會,接下來,她將會帶上所有可能去華盛頓DC的人看神韻晚會,她說:「我將要組織一個從紐約皇后區到DC的大巴去看神韻。任何人想要觀看8月29在DC的那場晚會,打電話給我。8月29日,我要帶一整車47個人去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