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長安街熱力管道爆裂 2死5重傷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訊】8月5日凌晨2時許,市政7名工人夜間下井施工時,管道突然爆裂,5人被躥出的水蒸氣燙傷,另2人不幸遇難。由於井內溫度太高,地面瀰漫著水蒸氣,導致能見度很低。

據阿波羅新聞網報導,記者趕到西長安街南長街南口時,2個熱力井的井蓋仍然開著,井裡冒著熱氣。 遇難者被擺放在熱力井附近的路面上,救援人員正在勘察現場。

事故現場已被封鎖,警車和4輛急救車在旁待命,

今天零時30分許,7人下井維修的工人中,包括5名男子和2名女子。管道內突然發生意外,一男一女沒有及時逃出,在井內遇難。逃出地面的另5人傷情也十分嚴重,目前已被送往同仁醫院搶救。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附近維修污水管道的工人透露了更詳細的情況:幾名工人下井施工時,熱力井內的熱力管道突然爆裂,過百攝氏度的水蒸氣將5人燙傷,而距離爆裂點最近的2人不幸遇難。

另據知情人士透露,今天凌晨1時許,市政人員下井救援,經過努力將2名遇難者打撈上來。

凌晨3時許,急救人員將死者屍體運離現場。

截至發稿時,事故仍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