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共產黨與民爭利 老八路孫不抱幻想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訊】近來,拆遷問題在中國社會層出不窮,由於中共政府強拆民房,補償不到位,造成拆遷戶生活困難,民眾怨聲載道。一位名叫原純的武漢市民向媒體表示,他身為老八路後代,卻遭到共產黨強拆房屋,他希望對共產黨仍然抱有幻想的中國民眾能夠認清共產黨與民爭利的真實面目。

武漢市民原純向看中國網站講述了祖輩的遭遇。他表示,他的祖父原孝常是二野中校退役,是名老八路,曾替共產黨立過功。49年共產黨建政之後,他的祖父轉業在武漢市汽車齒輪廠擔任黨委書記。

目前他和奶奶所居住的房子位在武漢市漢陽區熊家彎,佔地200多平方米,原純強調:按照共產黨的規矩,雖然爺爺過世了,遺孀只要活著,就應該能保有那棟房子!但是這棟老八路的別墅即將遭到政府部門的強拆。

原純:「他們拆遷辦的就像流氓一樣的,打個比方,如果這個樓房一共住十家(戶)人,走了七八戶,剩下的人不走也很難,因為差一戶之後……拆遷的馬上就上去……把門、窗全部用槌子敲……他們就是簽字一下就拆一下…整個樓就是叮叮鼕鼕…,就是沒有辦法生活。」

由於武漢當局要進行舊城改造,這棟房子所處的地塊有662畝,是武漢市舊城改造最大的地塊,但是政府只發給當地拆遷戶一平方米200元的補償金,原純認為:200塊買水泥也不夠,政府這樣的做法無異於黑社會搶劫。

原純:「我們旁邊的商品房都是七八千(每坪售價),他只補償兩百塊錢,那跟搶有甚麼區別呢?照理來說,同等的別墅起碼都是兩百多萬。」

他說,共產黨和強盜沒甚麼兩樣,連老革命也不放過:「共產黨不光是與民爭利還與黨爭利,有很多高官——各個年代、不同的歷史時期,很多高官最後也討不到好處。」

最後他表示,希望將自己的遭遇說出來,讓共產黨黨員有個警惕,他說,跟著共產黨不會有好處的。原純已聲明退出所加入過的少先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