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斯競選 曼哈頓檢察長獲RWDSU工會背書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訊】今年競選曼哈頓檢察長的三位候選人分別是前助理檢查長萬斯、紐約郡前助理檢察長的阿波恩以及前法官施奈德,三人都有很強的相關背景,競爭激烈。8月6日,萬斯宣佈,他獲得了零售批發和百貨公司工會的背書

8月6日,零售批發和百貨公司工會RWDSU的部分會員在紐約市政廳樓前,宣佈支持前助理檢察長萬斯競選曼哈頓區檢察長。

工會主席司徒爾德.阿普寶姆表示,因為萬斯關心有公司違反勞工法損害僱員的利益,有著4萬5千名會員的RWDSU工會相信萬斯當選後會為他們爭取權利。

零售批發和百貨公司工會主席司徒爾德.阿普寶姆:萬斯說他會追究那些違反勞工法的老闆,不管僱員是否有合法身份,當他們被剝削時不應該為身份而擔心。

而萬斯也表示,違反勞工法不僅使紐約人得不到應得的工資,也造成商業競爭的不平等。而他如果當選檢察長,會加大力度打擊違反勞工法的公司。

曼哈頓區檢察長候選人萬斯:司徒爾德和他的工會都是為工人發聲的,我也想讓區檢察長辦公室為工人服務,執行勞工法來保護他們。

萬斯曾擔任曼哈頓區檢察長摩根索的助理檢察官,之後開辦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他已獲得了摩根索、紐約市公益維護人高邦等的背書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