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將中國青海歸類為旅行自制區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南韓外交通商部6日提高中國西北部青海省地區的旅行警報,從第一級「旅行留意」,上調為第二級「旅行自制」,呼籲民眾自我克制,最好不要去中國青海旅遊。

南韓外交通商部在官方網站上指出,中國青海省當局公布,截至6日當天為止,有12人被確診為肺鼠疫感染患者,其中有3人死亡。青海省正在採取檢疫、封控以及限制疫區內居民移動等措施。

這份新聞資料指出,到6日當天為止,中國西藏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被指定為旅行警報第三級別的「旅行限制」地區,四川省和青海省被指定為旅行警報第二級別的「旅行自制」地區,其餘地區則因H1N1新型流感疫情,而被指定為旅行警報第一級別「旅行留意」地區。

南韓外交通商部指出,希望目前停留在中國青海省的南韓國民能夠在個人衛生管理方面格外注意,同時,希望準備到該地區旅行的南韓國民,也能夠再次慎重考慮旅行的必要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