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遭強暴女訪民瀕崩潰 黑獄強姦普遍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訊】近日發生的安徽女訪民李蕊蕊被黑監獄看守人員強暴事件,引起海內外廣泛關注。據了解,遭強姦的李蕊蕊精神幾近崩潰,目前已被接回安徽,而強暴者逃之夭夭。《南方週末》報導後,網上消息卻被紛紛刪除,《南方週末》報記者朝格圖、楊繼斌被要求寫檢查。

21歲的受害人李蕊蕊7月31號由家鄉安徽省界首市第一次到北京上訪,8月3號晚,她被安徽駐京辦的截訪人員抓走,關在北京豐臺區被駐京辦人員包下的聚源賓館,訪民稱這些過渡式的關押地為黑監獄。

當天聚源賓館關押了70多個訪民,看管訪民的打手們和訪民們男女混雜睡在一個房間裡。一個叫「小強」的打手故意睡在李蕊蕊的下舖,夜裡2點多爬上李蕊蕊的床,當著眾多訪民的面強姦了她。

事發後,逃出來的訪民們幫助聯繫到記者,李蕊蕊說:「我現在心裡一直撐不下去,過後我慢慢跟你說,現在我心裡控制不住。」

接著,李蕊蕊講述了事情經過:「然後他就上到我的床上,向我身上摸,我推他推不下去。」

李蕊蕊當時被捂著嘴沒法出聲,事後她大聲的哭泣引來多位訪民的關注,她的床單上留有大量的血跡。

被關進黑監獄2天的安徽訪民彭光發,白天看到案犯小強兄弟倆和其他幾名看守兇狠地毆打訪民。

彭光發說:「我看得清清楚楚,他用白布單把她摀住,那女孩一直在叫,掙紮著,後來睡在對舖的一個老頭坐起來說:『你自己家也有姐妹吧,你怎麼能這樣呢?我打死你狗日的。』後來那個男的已經搞下來了:『叫甚麼,睡覺睡覺。』很厲害的,在裡面他想打人就打人,想強姦就強姦,就是沒有人權的地方。」

河南省南陽市訪民王敘良說:「現在這個女孩子光說下面疼,陰道裡不止往外出血。強姦她的這個人是在聚源賓館駐京辦裡面的,是看管我們上訪的,他拿著鑰匙,這是他的職業,就是一個打手,一個狗。」

訪民們試圖報警,但賓館電話不許對外撥打,個人手機也都無信號。天亮之後,憤怒的訪民們砸門往外衝,賓館內的打手毆打鎮壓,但訪民們最後把門踹開了,70多訪民一起衝出黑監獄。

彭光發說:「大家一起動起來了,我們就開始一起往外衝,然後70幾號人衝了出來,不然不能出來,肯定不能出來。如果沒出來,這事件也曝不了光,根本就沒人知道,裡面已不知強姦過多少次了。」

訪民劉沙沙、王敘良等多名逃出來的訪民,與趙連海、巴中巍等維權人士,陪同李蕊蕊到當地洋橋派出所報案,但派出所遲遲不受理,只是把案犯的弟弟請來了解情況,以致於案犯小強逃跑。

十幾個訪民們再到北京市公安局報案,結果被幾十名警察抓進東交民巷派出所,同時被抓走的還有趕來聲援的網友,他們被非法訊問、關押了24小時。

訪民劉沙沙說:「到北京市公安局門口,記者來採訪了,然後公安局認為我們是擾亂公共秩序,其實他們就是怕我們被記者採訪,怕我們把影響搞太大了。」當時在場的媒體有美聯社、BBC、《澳大利亞人報》。

李蕊蕊以及兩位抱著沾有李蕊蕊處女之血被子的證人,被帶回洋橋派出所調查,安徽信訪辦的三個人一輛車一直守在派出所外。5號,法醫做出鑑定:李蕊蕊遭到強姦屬實。6號深夜,李蕊蕊被轉到馬家樓關押,她的精神瀕臨崩潰的邊緣。

事發後,李蕊蕊的父親和舅舅聞訊到北京去接她,但李蕊蕊已於8號被當地政府的車接回安徽,李蕊蕊的父親前往當地市政府,要找市長討說法。

《南方週末》5號以《「灰色賓館」強暴事件》為題,報導了李蕊蕊遭強暴事件和黑監獄的境況。報導說,案發之時,已有70多名各地來京的特殊「住戶」被帶進聚源賓館,擁擠於這家毗鄰北京火車南站的灰色院落內的簡易房裡。

被訪民視為地獄之門的黑監獄,是未經立法容許的羈留場地,看守人員全是黑社會人員和信訪辦打手,裡面簡陋擁擠,衛生環境惡劣,訪民每天吃的飯菜根本無法下嚥,被訪民稱為「豬食」。

目前,《南方週末》的報導在網上紛紛被刪除,據悉,寫這篇報導的記者朝格圖、楊繼斌現在面臨巨大壓力,被要求寫檢查。

廣州維權律師唐荊陵說:「這個情形在這種黑牢裡面是很普遍的,他們為了節約費用,就男女都混押,被截訪的民眾、被關押的人被歹徒姦污的事情不是第一起了。媒體基本上被中共官方壟斷了,國際上的媒體又很少去報導這方面的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