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咖啡占卜 遠距戀愛怕怕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0日電)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新專輯「若你碰到他」,將在知名咖啡連鎖店販售,她今天親煮咖啡,由占卜老師分析戀愛運,結果是「遠距離戀愛,對象有幽默感,但身高不高」。

Tanya蔡健雅即將發行全新創作專輯「若你碰到他」,特別的是,新專輯將在星巴克販售獨家版限量CD,成為台灣星巴克販賣華語專輯的首例。

  蔡健雅應Hit FM聯播網和星巴克之邀出席記者會,除接受電台頒予「HITO最大ㄎㄚ」榮耀,更宣佈新專輯將在星巴克銷售,且14日晚間8時在星巴克漢中門市舉辦首唱會,回饋樂迷。

長期在台灣生活,Tanya坦言變成專職宅女,累積的創作已有一座小山。她說,創作一定要有咖啡陪伴,每到新地方一定先問「咖啡店在哪裡?」錄音前也會先喝咖啡、再跳繩。創作才女的獨家怪癖,大家都覺得相當有趣。

蔡健雅也親煮咖啡,再由占卜老師從她煮咖啡的方式分析戀愛運,結果是「遠距離戀愛,對象有幽默感,但身高不高」。Tanya瞬間皺起眉頭,喊著「不要遠距離戀愛」。

  Tanya說,以前很強勢,是「感情中的男人」,現在只想當小女人,「希望被融化」,她開出的擇偶條件是幽默、有智慧、不能太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