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國會議員背書 紐約金德彥選情看好

【新唐人2009年8月11日訊】參選紐約市第19選區市議員的金德彥(Kevin Kim),今天下午獲得資深國會議員蓋瑞.艾克曼(Gary Ackerman)的正式背書,選情被各界看好。請看詳細報導。

8月10日下午,國會議員蓋瑞.艾克曼在紐約市皇后區貝賽正式宣佈支持金德彥參選紐約市第19選區市議員。很多金德彥的支持者也到場助選。

艾克曼議員表示,金德彥多年來在他的辦公室任職,顯示出傑出的領導才能。

艾克曼:“金德彥擁有所有這些才能。他是個真正的紳士,他真正尊重別人的觀點,尊重別人的尊嚴,他了解社區。他一生都是在這個社區,了解社區的環境和民眾。”

金德彥表示,艾克曼議員已經在皇后區擔任公職三十多年,有廣泛的影響力,獲得他的背書非常重要。

金德彥:“這個背書非常有力,非常有意義。”

到現場支持金德彥參選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認為,金德彥目前在選舉中有優勢﹕“金德彥在19選區,就是貝賽選區,我們有很多華裔,也有很多韓裔的選區。他是唯一的亞裔候選人,所以我覺得他勝算的機會很大。因為其他的候選人會把票源分散,只有我們亞裔能夠集中,因為韓國人和中國人在這裡有好幾千張票。”

朱寶玲也認為,艾克曼議員的背書能為金德彥吸引亞裔之外的票源﹕“大部分白人的票,因為艾克曼的支持,就會投向金德彥。以前不太熟悉他的、在猶豫的,或者是搖擺不定的這些票,因為我們國會議員的支持,就是說對他有了信心,會投給他。”

現任紐約市第19選區市議員託尼.埃維拉(Tony Avella)宣佈參選紐約市長,不再競選連任。

目前有七名民主黨人士和一名共和黨人士參選(民主黨候選人有﹕金德彥、Steven Behar、Paul Vallone、Jerry Iannece、Debra Markell、Thomas Cooke、Joseph Gravagna。共和黨候選人是Daniel Halloran。),是紐約市選情最激烈的選區之一。

作為唯一的一位亞裔候選人,韓裔的金德彥最近被紐約每日新聞和紐約一臺等主流媒體大篇幅報導,被認為最有希望勝選。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