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異事:史上十大不可思議的巧合

【新唐人2009年8月13日訊】 在一生中我們都遇到過巧合對於某些人這很驚奇值得一提而對於無神論者則不過是概率論的結果罷了。看看下面這10個巧合然後告訴我你是怎麼想的。

1、名字知多少?

美國有兩名都叫帕特麗夏的婦女,由於計算機錯誤而有了同一個社會保險號。當她們被叫去糾正錯號時,人們發現:

* 她們出生後都取名為帕特麗夏.安.坎貝爾

* 她們的父親都叫帕特麗夏.坎貝爾

* 她們的生日都是1941年3月13日

* 她們都於1959年嫁給了軍人,日期僅差11天

* 她們都分別在19和21歲時有了兩個孩子

* 她們都愛好油畫

* 她們學過美容

* 她們都幹過圖書管理員的工作

2、刻上名字的子彈

1893年亨利.希格蘭與其女友分手了。不幸的是,他的女友得知消息後難以自已,心情抑鬱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她那悲痛慾絕的哥哥把妹妹的死歸罪於亨利。於是跑到亨利的房子周圍轉悠,在花園中發現了他,便朝他開了槍。

幸運的是子彈只是擦傷了亨利的臉,嵌進了附近的一棵樹裡。

1913年–該事件20年後,亨利決定用炸藥將花園中的一棵樹拔掉。爆炸將原來嵌在樹中的那顆子彈逕直射進了亨利.希格蘭的腦袋–他被當場擊斃。

3、幸運的休

1660年12月5日一艘輪船在多佛的航道上沉沒唯一的倖存者名叫休.威廉姆斯。

1767年12月5日另一艘輪船在相同水域沉沒127人喪生唯一的倖存者名叫休.威廉姆斯。

1820年8月8日一艘野餐船在泰晤士河翻船只有一位倖存者名叫休.威廉姆斯。

1940年7月10日一艘英國拖網漁船被德國水雷炸毀只有兩人生還一位男子和其侄子他們都叫休.威廉姆斯。

4、這裡也有嘎嘎叫

麥克唐納先生是加拿大的一名農夫–沒甚麼特別之處– 可你要知道他的郵編是由字母序列EIEIO組成的。

(譯者註:巧合的是在西方有一首很著名的兒歌名叫《老麥克唐納先生友一個農場》歌詞中反覆唱到"E-I-E-I-O",用以模仿動物的叫聲。)

5、至死分離

1996年巴黎警方著手調查一起深夜飛車相撞事故兩車的司機都當場死亡。調查表明死者是夫妻二人。

起初警方懷疑這是某種謀殺或自殺約定但事實表明這對夫婦早已分開數月–任何一方都不可能知道對方也在那夜開車–這只是一個可怕的巧合。

6、她就在你身後

米迦勒.迪克同家人走遍英國,尋找其十年前失散的女兒麗莎。苦尋未果,他便來到薩福克免費報社,他們答應為他在報上登啟事。

幸運的是,他那失散多年的女兒看到了啟事,於是家人重逢。詭異的是,在免費報紙拍照片時他女兒就在他的身後–見上圖。這有多巧!

7、驚悚執照

1990年北威爾士阿爾戈高中有一名學生要參加中級普通教育證書考試。他名叫詹姆士他的試卷編號是007。

8、甚麼是山不轉水轉…

1965年四歲的羅格.勞斯爾在塞勒姆海灘游泳時遭遇險情差點淹死一位名叫愛麗絲.佈雷斯的女子救了他。

1974年還是在那個海灘羅格坐著小筏出海他把一個男人從水中救了上來–令人驚訝的是這位獲救的男子是愛麗絲.佈雷斯的丈夫。

9、閃電絕不會擊中兩次?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最後一年,英國騎兵軍官薩摩福特少校在佛蘭德斯的戰場上作戰,一個閃電把他劈落馬下,致使其腰部以下癱瘓。

六年後他移居加拿大的溫哥華,一次外出釣魚,薩摩福特少校再次被閃電擊中,其右側身體癱瘓。

在康復兩年後的一個夏日,他來到當地的一個公園,突然天降暴雨,閃電又一次擊中他,致使其終身癱瘓。兩年以後,他去世了。可是,在死後第四年,他的石墓被毀–是被閃電擊中的!

10、言傳身教

商人丹尼.德託伊特在南非當眾演講,題目是:要當心,因為死神可以隨時把你帶走。演講末了,他把一顆薄荷糖塞到嘴裡,而後就噎死了。

來源《看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