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天才高爾夫少年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訊】提到高爾夫你肯定會想到美國高爾夫天才泰格伍茲,但現在加拿大魁北克省也出了一個高球天才,他只有11歲。

查爾斯打高爾夫的成績會讓年齡比他大一倍的選手眼紅。

“當我集中注意力的時候,感到好像沒有別人在場,一切進展的很順利。”

查爾斯打高爾夫只有兩年的時間,但他的平均得分已經和他的教練相差不遠了。

“查爾斯教練:他和其他選手不同,他從來不看分數,他令人感到難以置信,我都等不及10年後他長大了。”

查爾斯雖然擁有這樣卓越的天分但他非常自閉,查爾斯父親鮑說:“他就像生活在一個氣泡中,努力控制自己情緒的頻率和爆發。”

但這卻不影響他從電視上觀察專業高爾夫選手的一舉一動,然後模仿他們。

查爾斯每天都訓練希望有一天成為專業高爾夫選手,但他父親卻認為是否成為職業選手並不重要,打高爾夫能夠學到許多東西才是最重要的,“打高爾夫能學到許多東西:優雅,規則,如何成為一個紳士,而且還會教給查爾斯耐心,和在生活中有毅力。”

查爾斯的高爾夫生涯也從此開始了,希望有一天他能成為加拿大的泰格伍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