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拋出"喉舌原創" 再次誣陷法輪功

【新唐人2009年8月15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已經整整10年了,至今仍在繼續,只不過由於害怕國際輿論,從公開傳入秘密。然而, 8月13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突然拋出一篇“喉舌原創” 文章,編造事實,再次誣蔑法輪功,並重炒2001年初中共炮製的“自焚”偽案。

新華網在這篇文章中,主要是用幾個所謂的被“轉化”者,來誣蔑法輪功,其中之一包括原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王治文。

王治文的女兒、現居美國的王曉丹聽聞中共的造謠之辭後憤怒的表示,她的父親根本就沒有被所謂的“轉化”,而是仍然在堅持自己對法輪功的信仰,中共喉舌製造的是假新聞。

王曉丹強烈譴責中共抹黑她的父親。她說,仍然在獄中關押的父親是一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不可能被中共邪黨所謂的“轉化“。中共在禁止父親發聲的情況下還利用他造謠,真是卑劣邪惡至極!

8月14號,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指出,這是中共利用喉舌造謠的慣用伎倆。中共為何不敢讓獨立媒體公開採訪在大陸的這些法輪功學員?中共向來是依靠暴力與謊言欺壓百姓,而法輪功從來都是光明磊落的,所有信息與活動都是公開的,大家來去自由。相比之下,靠強制人民接受其專制統治的中共才真正符合邪教的一切特徵。

幾位大陸學者們在被採訪中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任何打壓和造謠都只會加速中共自身的滅亡,只會讓更多人去了解、親近、尊重和學煉法輪功,只會讓更多民眾厭惡和唾棄中共。人們不僅不相信中共,而且也不願意被裹脅進去替它賣命,這樣的覺醒者已經出現在中共各層官員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