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週末戶外音樂活動

【新唐人2009年8月16日訊】八月份,林肯中心有一系列的戶外音樂活動。今天(8月15日)下午,家長和孩子們觀看了一場真人演出童話故事,而且還聽到BUBLE樂隊帶來的披頭士經典歌曲演唱會。請看報導。

林肯中心的戶外音樂活動已經有近40年的歷史﹐每年8月會吸引20萬人前來觀看。下午的童話故事真人秀是一個家庭同樂日的節目﹐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觀看﹐也有老年人在這裡消夏。

林肯中心戶外活動聯絡人瑪麗安-斯考肯介紹﹕“林肯中心戶外活動有一系列的節目﹐每年8月舉行﹐持續三個星期﹐有音樂﹑舞蹈﹑家庭同樂活動﹐已經是39屆了。在林肯中心週圍的廣場上舉辦。”

表演的內容包括不同民族的傳統和現代文化。也是不同地區的音樂家展示才華的機會。

Damrosch 公園﹐儘管烈日炎炎﹐觀眾興致不減﹐在自制的遮陽帽下﹐聆聽披頭士的經典老歌。 星期天下午和晚上﹐在林肯中心的戶外廣場﹐還將呈現非洲和古巴特色的音樂舞蹈。

下週三開始到週末﹐晚上都有多場戶外音樂活動。成為紐約人的消夏選擇。

有關信息可在網上查詢﹕ www.LCOutofDoors.org。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