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納提大師賽首輪賽況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訊】總獎金為300萬美元的美國辛辛納提網球大師賽星期一展開首輪的爭奪,請看報導。

在當天晚間的比賽中,外卡出賽的俄羅斯名將薩芬(MARAT SAFIN) 迎來了美國選手吉內普裡(ROBBY GINEPRI) 。最終薩芬轟出13計Ace球,以7-5/7-6艱難戰勝對手,成功晉級第二輪。在比賽中,兩人的比分一直膠著上升,在搶七決勝盤中薩芬技高一籌,最終拿下搶七勝利,也取得了全場比賽的勝利。薩芬接下來的對手將是16號種子、捷克的斯泰潘內克。

前世界第一、西班牙球手費雷羅(JUAN CARLOS FERRERO) 不敵14號種子克羅地亞的的西里奇(MARIN CILIC),被淘汰出局。最近費雷羅的狀態不錯,但是西里奇的狀態更佳,克羅地亞人抓住首盤僅有的一次破發機會,以6-3先下一城。在第二盤的比賽中,費雷羅奮起反抗,無奈西里奇技高一籌,最終以6-4取得了第二盤的勝利。

“克羅地亞大炮”卡洛維奇(IVO KARLOVIC)以6-4/6-7/7-6擊敗13號種子、法國選手孟菲爾斯(GAEL MONFILS) 。全場比賽共用時2小時10分鐘,“克羅地亞大炮”卡洛維奇轟出21計Ace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