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匹配助五萬紐約人領到糧食券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訊】在過去的一年裡,紐約市議會和人力資源局通過一項數據匹配項目,幫助超過5萬名紐約人領到了食物券。來看報導。

8月18日,紐約市議會議長柯魁英聯合市人力資源局局長多爾等在市政廳宣佈,過去一年裡,來自紐約五個區共51,100位居民通過數據匹配項目申請到了糧食券

柯魁英介紹,08年七月起,人力資源局就給登記醫療補助的家庭發信,解釋他們可能也有資格領取糧食券,這個叫做數據匹配的項目很有效。

人力資源局局長多爾表示,近6萬7千人通過該項目遞交了申請,有7成6領到了糧食券,意味著每個月有1500萬美元的聯邦食品補助投入了當地的雜貨店。

柯魁英還透露,年底前紐約州大約有一萬人的失業金將到期,他們正準備和州府合作用同樣的方式幫助他們。

多爾建議低收入人士去人力資源局網站或社區團體諮詢是否符合資格領取糧食券。

失業人士則可以到www.mybenefits.ny.gov 查詢糧食券、公共健康保險、家庭能源補助等多項福利的領取資格和方式。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