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將舉行小提琴大師迪克特若大師班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訊】新唐人電視臺特邀小提琴家戈藍.迪克特若(Glenn Dicterow)先生8月29日晚在曼哈頓梅爾金音樂廳哈拉考夫曼中心舉行小提琴大師班。

小提琴家戈藍.迪克特若(Glenn Dicterow)先生是享譽全球的、當代最傑出的美國音樂會演奏藝術大師之一。

他在11歲首次亮相與洛杉磯愛樂樂團合作、擔任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獨奏時,已經顯示了他非凡的音樂天賦。年僅18歲時,他就作為獨奏家與紐約愛樂樂團合作演奏了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迪克特若先生隨後成為紐約愛樂樂團小提琴手,並且每年都表演獨奏。在1986年紐約愛樂樂團巡迴美國各大城市演出期間,在許多場著名的音樂會包括在白宮的交響音樂會中,他都被推薦擔任獨奏。

迪克特若先生還活躍在音樂教育界。他任教於著名的朱麗亞音樂學院﹔最近又被任命為紐約的曼哈頓音樂學院管弦樂團表演策劃主席。

此次新唐人電視臺非常榮幸地邀請到小提琴大師戈藍.迪克特若先生光臨在曼哈頓梅爾金音樂廳哈拉考夫曼中心(The Merkin Concert Hall at Kaufman Center)舉辦的小提琴大師班,時間是8月29日星期六晚8時30分至10時。屆時將從「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小提琴大賽」的半決賽入圍選手中選出三位選手上臺接受狄克特若先生指導。

歡迎大家親臨現場觀摩,感受這激動人心的音樂之夜,體驗世界級大師的開班授課。

大師班對公眾開放,機會難得。票價僅15美元,購票詳情請查詢網站 https://webticketcenter.com/competitions/ 或致電新唐人電視臺大賽售票熱線:646-736-2969

梅爾金音樂廳哈拉考夫曼中心地址:(乘1號地鐵在66街下車)

The Merkin Concert Hall at Kaufman Center
Goodman House
129 West 6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3

小提琴大師戈藍.迪克特若先生官方網站 http://www.glenndicterow.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