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攻佔網絡主播

【新唐人2009年8月21日訊】班夫松鼠意外地出現在美國遊客的照片上後,這只班夫松鼠就迅速竄紅,出現在各種網絡圖片上。

在國家地理上這篇名為《頑皮松鼠成為照片上的不速之客》的文章登出了後。班夫松鼠就成為了網絡上的明星。

甚至拍攝這張照片的美國夫婦還被邀請到了電視臺,現場分享他們的拍攝經驗。網友們炮製了各種關於班夫松鼠的圖片,它會出現在普金的面前,伊朗總統內賈德的旁邊,克林頓和金正日的中間,傑克遜的鼻子上,甚至在傑克遜的音樂裡。

班夫松鼠們隨著音樂跳著傑克遜式的舞蹈。它也會出現在現在備受關注的話題上,比如醫療保障,種族歧視話題,它還會穿越時空回到尼克松辭職的圖片上,甚至這張登月照片上。

當然,在最新的卑詩省旅遊廣告上也少不了班夫松鼠。上面寫著:帶上相機到班夫來。我在這兒等著您。同時班夫松鼠還帶動了英文的發展,人們創造出了一個新詞彙 “松鼠化”,通過這個按鈕,你能夠把自己的圖片加上班夫松鼠。但真正的松鼠們卻依然不受這種網絡影響,過著自己平靜的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