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王宗立告別式 馬頒褒揚令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訊】殉職的空勤總隊飛行員王宗立的告別式,23日上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行,總統馬英九除了到場參加,也頒發褒揚令,並由劉兆玄主持為靈柩覆蓋國旗的典禮,隨後馬英九也轉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探視救災受傷的官兵。

司儀宣讀完總統褒揚令後,由行政院長劉兆玄主持,為殉職飛官王宗立的靈柩蓋上國旗,除了總統馬英九親自到場致意外,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劉兆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多位立委也都出席告別式,送這位英勇犧牲的救災英雄最後一程,場面備極哀榮。

隨後馬總統也前往高雄國軍總醫院探視救災受傷的國軍官兵,至於災民的安家措施問題,行政院長劉兆玄也強調限期內會完成。

行政院長劉兆玄:「三天之內只要車子能到的地方,房屋毀損的報告一定要完成。我有一個限期報告總統,總統批准之後這個限期一定要做到。」

從一開始被批評輕忽災情,到現在馬不停蹄到處誠懇聽取災民意見,政府的態度如何,災民一一記在心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