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傑克遜用藥過量

【新唐人2009年8月25日訊】剛剛公開的法醫文件顯示,已故美國流行樂歌星邁克爾·傑克遜遺體中化驗出超過致命劑量的強效麻醉劑丙泊酚(propofol)。著名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認為這個案件很簡單。請看詳細報導。

在舊金山灣區參加年會的著名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日前表示,美國流行樂歌星邁克爾‧傑克遜死因就是用藥過量。

“很簡單這個案件是用藥過度,但是這個藥不是非法的,而是處方藥。所以這個處方藥就是醫師寫給他的,他怎麼能拿到這麼多的藥,用藥過度,所以這個問題就是決定他是意外死亡,還是醫師有殺人的嫌疑。”

李昌鈺博士認爲,問題的關鍵是系統地把記錄弄清楚,就能找出答案。比如,邁克爾‧傑克遜有幾個醫師,給他多少處方藥,在哪個藥房取葯,取了多少等等。

他說由於手頭上還有八百多個案件需要處理,所以沒有參與調查傑克遜的案件。

新唐人記者張芬、韓寧加州福斯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