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員工絕食抗議延遲發薪

【新唐人2009年8月25日訊】星期二(8月25日),印度最大航空公司印度航空員工在首都新德里(New Delhi)舉行為期三天的絕食活動,抗議公司延遲發放薪資。

印度多達2萬名來自航空業員工聯合會(Aviation Industry Employees Guild)、航空公司員工工會(Air Corporation Employees Union)與全國各地其他工會的代表齊聚一堂,抗議過去2個月的薪資被延遲發放。

航空公司員工工會秘書長卡迪恩(J B Kadian)表示:“我們一直很焦慮,因為我們只拿了薪資的40%,公司還積欠剩下的60%。管理當局曾下令在8月20日之前發放薪資,但是我們還沒收到。員工們很焦慮和失望。”

上週五,工會代表與印航董事長在孟買(Mumbai)的談判未達成協議。下一回合的談判預計在25號下午在新德里舉行。

員工們威脅說,如果與高層主管的談判破裂,他們將於8月31日再次舉行罷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