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回溫 美逾半雇主準備招募員工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路透電)一項今天發佈的調查顯示,逾半數接受調查的國雇主表示,未來12個月中將會招募全職員工,失業勞工的苦日子或許即將結束。

調查指出,有4成的雇主準備招募特約、短期或專案工作者,另外4成則希望招募兼職員工。這分報告由人力公司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和求職網站CareerBuilder.com共同製作。

調查發現,接受調查的雇主中有53%準備在未來12個月內招募全職員工。

根據最近國政府公佈的資料,全美失業人口達1450萬人。

儘管求職者眾,卻有6成雇主願意給予能力出色的求職者更高薪水。

據報導,也有許多雇主因找不到合格員工而飽受困擾,他們表示,收到的履歷表中平均有44%的條件不合需求。

報告指出,最可能擴大招兵買馬的行業,分別是科技業、客服和銷售業。(譯者:中央社王思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