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會外賽 詹詠然勝 謝淑薇輸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5日專電)台灣女子網球名將詹詠然、謝淑薇今天在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會外賽,分戰捷克籍好手,結果詹詠然勝出,謝淑薇遭淘汰。

  國網球公開賽將於31日登場,今天起舉行會外賽,台灣共有盧彥勳、詹詠然、莊佳容、謝淑薇、張凱貞,以及青少年好手謝政鵬、黃亮祺等人參賽。    

大會第六種子球員的詹詠然出戰捷克女子網球選手瓦狄索娃(Nicole Vaidisova),詹詠然憑著18記直接發球得分的優異Ace球,以7比6、2比6、6比2, 擊敗瓦狄索娃,順利晉級。    

瓦狄索娃今天發球失誤很多,有九次兩發未進,狀況不甚理想。  

至於近來專攻女雙與男女混雙的謝淑薇,今天遭逢大會第12種子的捷克選手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以4比6、6比7,直落兩盤輸球。

這一仗,謝淑薇表現並不差,尤其第二盤從落後局面急起直追,兩人纏鬥兩小時,最後仍因體力不繼輸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