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救台灣 紐約88賑災義演

【新唐人2009年8月28日訊】今天下午,由大紐約地區台灣學生舉辦的青春活力救台灣的88賑災義演在駐紐約臺北經文処登場,義演吸引了許多學生和熱心民衆,他們表示88水災重創台灣,雖然身在美國,但是心在台灣, 請看報導。

青春活力救台灣88賑災義演在臺北駐紐約經濟辦事處舉辦,學生們將蠟燭圍城一個心型,一起為台灣祈福,主辦方範增昌表示,這是在大紐約地區的第一次義演,之後還將去華盛頓DC等地演出。

他說:“感謝各位的這種參與,因爲時間短,媒體朋友,還有我們的台灣留學生,我們登高一呼,大家就義不容辭,也不記代價的來支持,希望將這種愛心發孝串聯起來,最主要的目的希望將金額很快的送到災民手中。”

參加義演的有就讀美國名校音樂係的小提琴,鋼琴和吉它等專業人士,節目還包括歌唱,朗誦和舞蹈等,現場還有藝術家義賣自己的藏品。

哥倫比亞大學音樂教育碩士黃瑞伶說:“我真的很感動,其實我們人雖然在美國,我們的根其實在台灣,所以看到台灣發生水災,我們的心裡非常難過,所以今天我們看到借有一點點努力匯聚起來的表演能夠吸引這麽多的人來參與,我的心裡非常高興。”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