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為小提琴決賽選手高超演技叫絕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8月30日下午4時,在曼哈頓的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舉辦的第二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決賽圓滿落幕。8位決賽選手精湛的表演、嫻熟的技巧和對樂曲的準確詮釋,獲得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

梁山伯與祝英臺小提琴協奏曲是本次大賽決賽指定演奏曲目,選手流暢的表演和對樂曲的準確把握。獲得觀眾讚揚。

來自北京的樊先生觀看後表示,演出達到世界水平。“選手的(演奏)出乎意料,超出預想。已經超過2009年2月央視小提琴大賽前三名的水平”“周穎的演奏非常好、、、、、”

李女士“很好,很專業,聽了很感動”“前不久聽了梁祝演奏第一人俞麗拿等的演奏,沒有他們(這次選手)好”

早年上海的小提琴手趙先生,大讚選手水平高“他們水準相當好,真是達到國際水準了,前幾天看了中文臺梁祝演奏的第一人(俞麗拿)的演奏,不行了,沒有甚麼水準了。” “周穎演奏的巴赫的樂曲非常好”

音樂教育者蔡女士:感謝新唐人舉辦這樣的大賽,為選手提供非常好的機會,每一個選手的技巧都相當相當高超,音樂性也相當好,非常感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