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是給家人的最好禮物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喬治梅森大學的夏哈馬.康教授把神韻的票作為給家人的禮物,一家七口觀賞了8月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的壓軸演出很激動,他們說,這是送給家人最好的禮物。

喬治梅森大學的夏哈馬.康教授(Shahamat Khan,Professor at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Northern Virginia),有一個大家庭,他很高興自己邀請全家人來甘迺迪中心看神韻的決定。

喬治梅森大學教授夏哈馬.康:“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秀,最棒的演出。”

康教授特別把神韻票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孫女納迪婭,讓她很興奮。

孫女納迪婭.瑪斯達克( granddaughter Nadia Mushtaq):“太棒了,這也許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了,真的棒極了。”

看完神韻納迪婭有特別的收穫。

孫女納迪婭.瑪斯達克:“我感受了和平,平等的對待任何人能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教授的兒子瑪斯達克是外科整形醫生,他和妻子都被神韻的內涵深深打動。

外科整形醫生瑪斯達克:“演出充滿了希望,即使在絕望的時候也有希望和獲救,這深深的打動了我。”

兒媳賽亞.瑪斯達克:“我們真的很喜歡那些展現道德的故事,傳達和平、友愛和自由,顯然這些是華人所遵崇的。”

全家人都表示,明年一定還會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