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36計 田中千繪陳曉東送作堆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1日電)大陸中影集團投資的電影「愛情36計」今天舉行記者會,女主角田中千繪與男主角陳曉東飾演一對情侶,兩人上演一段爾虞我詐的「愛情36計」。

田中千繪首次到大陸拍攝電影,心情十分緊張,她原本擔心日本藝人到大陸會遇到敏感問題,但一直到記者會結束,大陸媒體比較關心的反倒是她的愛情。

記者會門口還有熱情男粉絲不顧片商的阻攔,堵住通道,就想與偶像交談拍照,讓她嚇了一大跳,終於見識到北京人的豪爽。

對於愛情觀,她說,現在很忙,沒有時間談戀愛,但她想每個女生都一樣,都希望有一段浪漫的愛情;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會主動出擊。

田中千繪穿著粉藍色洋裝十分搶鏡,片中演員包括陳曉東、孫興、吳京、秦海璐等人都對她十分「感興趣」,孫興直納悶她的普通話怎麼說得這麼好?吳京年底想到日本滑雪,也抓著她問那裡滑雪好?

片中田中千繪與陳曉東飾演一對情侶,今天首度見面便聊開了。由於陳曉東曾在台灣住過很長的時間,田中千繪也在台灣待了3年,兩人很期待可以迸出火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