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著名攝影師讚大賽散發正能量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第二屆“全世界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剛剛於8月31日截止報名。在去年取得好成績的香港賽區,今年報名參賽的情況也相當踴躍。香港著名婚紗攝影師Charles Cheung讚揚大賽散發正能量,是華人展示技藝的好平臺。

作為香港婚紗攝影界首屈一指的攝影師,Charles Cheung以自然寫實的攝影風格見長,他還熱衷拍攝自然風光,足跡踏遍世界各地。對於新唐人電視臺舉辦全世界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推崇攝影作品要表現善意、光明和美好,回歸自然和傳統,Charles表示非常期待。

香港攝影師Charles Cheung:其實我們華人有很多有水準攝影師,但是缺乏一個平臺,去展示他們的作品,所以聽到這個消息都很開心。

香港攝影師Charles Cheung:現在年青人都是比較多負能量,希望他藉著這個比賽知道多點正能量的東西,正面一點的信息。

他強調好的攝影作品一定要真實,構圖、燈光以及畫面的捕捉時刻都是關鍵。

香港攝影師Charles Cheung:做攝影要很有耐性,因為很多時我們要等,要等一些恰到好處的時刻或者好想攝影的片段。

而且,只有用純淨的心拍攝才能有佳作。

香港攝影師Charles Cheung:不要這麼重錢,這是很重要的元素,因為你一看錢,你就會很商業化,我覺得作為一個攝影家,你應該影一張相是你發自內心的。用個心去影相。

雖然攝影費時費力,但Charles卻樂此不疲,他期望透過攝影記錄歷史,也熱衷舉辦攝影比賽和展覽等活動回饋社會。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