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參選人法拉盛激烈辯論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今年紐約市第二十選區市議員的參選人,今天傍晚在法拉盛飛越皇后大樓同臺參加政見發表會,就選區內的交通、環境、教育、衛生等問題進行了激烈的辯論。請看詳細報導。

參加政見發表會的紐約市第二十選區市議員參選人有共和黨的顧雅明 (Peter Koo)﹐綠黨的周長青(Evergreen Chou)和民主黨的華裔參選人吳明曉(James Wu)和周燕霞(Yen Chou)﹐以及韓裔參選人鄭勝振(S.J. Jung)和崔容準(John Choe)。

他們分別回答了主辦單位—華人選民協會準備的不同問題。對于紐約市長的教育控制權問題﹐吳明曉表示反對﹐認為這樣不利于教育的發展。對于2010年人口普查﹐吳明曉希望根據普查結果﹐皇后區可以增加一個國會議員席位。

對于紐約市公職的任期﹐顧雅明表示支持設立任期限制﹐這樣才讓其他人都有機會﹐是民主政治的體現。對于教育問題﹐顧雅明表示很多族裔非常成功﹐歸根結底是因為重視教育。

周燕霞回答了威利點開發問題﹐她表示要徹底清潔法拉盛河﹐讓民眾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周燕霞也認為七號地鐵線非常重要﹐需要更多預算以提高服務質量。

其他三位參選人也分別就亞裔的權利﹑醫療和經濟等問題回答了提問。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