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償宿願看美職棒賽 ESPN再放送中華少棒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日專電)榮獲世界少棒賽亞軍的桃園龜山少棒隊,今晚一償宿願,觀賞美職棒去年世界冠軍隊費城人隊出戰巨人隊之役,運動頻道ESPN特別介紹這支來自中華台北的英雄隊伍。

由於紐約洋基隊與大都會隊都在客場,紐約無賽可看,龜山少棒隊晚上由紐約轉往費城人隊主場,觀賞與舊金山巨人隊之役。

  雖然未獲威廉波特少棒冠軍,但過去10天來,透過ESPN體育頻道及美國廣播公司(ABC)大力放送,中華小將知名度爆增,名氣響噹噹,成為全場矚目焦點,不輸給費城人隊名投漢默斯(Cole Hamels)。

尤其是小國手身穿中華隊傳統藍白棒球服,十分醒目,大夥看得十分起勁,透過ESPN鏡頭再次放送出去。

費城人隊晚上以一比零擊退來訪的舊金山巨人隊,目前居國聯美東領先地位。

中華小將結束紐約、費城旅遊行程後,2日將搭機返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