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揆:內閣9月初改組 不拖過9月中旬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明宗高雄縣2日電)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表示,內閣改組幅度沒有放大或縮小的問題,外界有些謠傳都沒什麼根據,「也可能有人在放話也不一定」;9月初宣布改組結果,不會拖過9月中旬。

他並指出,這次災害救助表現,當然會是內閣改組考量因素之一,但不應侷限在這件事作文章,而是這麼長一段時間,有很多其他因素可一起考量。

劉兆玄中午於高雄縣旗山鎮陸軍第八軍團的「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南部辦公室,接受媒體訪問。

他說,最近媒體傳言很多內閣改組事宜,紛紛擾擾,若說完全沒影響閣員士氣、心情,恐怕也不是事實,但投入救災與重建,每天有進展,就有穩定軍心與激勵士氣效果,現在內閣士氣非常高昂。

劉兆玄表示,內閣改組幅度未如外傳有縮小或放大的問題,這些都是傳言;外界有些謠傳都沒什麼根據,「也可能有人在放話也不一定」,但說完全不影響閣員士氣,也未必是事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