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igg水壺有害

【新唐人2009年9月4日訊】加拿大在2008年10月已經宣佈禁止使用一種叫做雙酚A的化學品,但一個知名的品牌水壺在近期才暴出含有雙酚A。

這個瑜加俱樂部的很多會員都用sigg品牌的水壺裝水。這個瑞士品牌在加拿大獲得了很多人的認同。成年人認為它很安全而小孩則喜歡它的款式和色彩。

這個店家說,sigg的水壺銷量很好

“我喜歡sigg的水壺因為它沒有任何異味,水裝進去後,會保持原味。”

但廠家最近承認在2008年以前生產的水壺口的環氧漆裡含有雙酚A。瑞克 史密斯寫過一本關於有害化學物資的書

“雙酚A是一種內分泌干擾素,現在懷疑它和乳腺癌,前列腺癌甚至唐尿病都有關係。”

sigg為之前的產品沒有表明這一點道歉,但專家說已經太晚了。

“我實在太驚訝了,sigg一直在裝聾作啞,直到消費者都紛紛逃離雙酚A的產品時,才發表這個申明。”

sigg公司表示消費者可以在10月1號以前把08年以前生產的舊水壺寄回公司,sigg公司會把新水壺免費寄到您手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