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 鄭潔逆轉勝 晉級第3輪

【新唐人2009年9月4日訊】(中央社紐約3日法新電)大會第21種子、中國選手鄭潔今天在丟失首盤後展現韌性,自我強力鞭策下成功逆轉,挺進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3輪。

鄭潔以1-6、6-3、6-3揮走世界排名第37的法國選手柯爾妮(Alize Cornet),下一輪將迎戰第13種子俄羅斯的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爭奪晉級16強。

她說:「首盤打得真糟,逆轉勝出感覺很開心。」

鄭潔去年在溫布頓從外卡一路打進4強,期間還拍落塞爾維亞球星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成為第一位打進大滿貫賽女單4強的中國選手。

佩特洛娃今天以6-4、7-6(7-3)淘汰法國的郭恩(Julie Coin),贏得與鄭潔再次交手機會;兩人生涯交手7次,佩特洛娃以6勝1敗居上風,包括2004年將首登美網的鄭潔在第一輪淘汰出局。(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