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化身網路情人 粉絲不敵電眼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5日電)音樂舞蹈遊戲「愛舞炫」代言人Mark趙又廷今天化身「網路情人」,向得標舞后柯玟君獻出求愛三招,只見他秀出拿手的電眼,不到3秒,舞后就臉紅心跳,俯首稱臣。

剛拿下新一代「夢中情人」頭銜的趙又廷,以日式型男黑色條紋緊身造型現身,與「愛舞炫」得標的舞后柯玟君見面。

為了呼應「網路情人」的稱號,Mark特別準備求愛三招,第一招秀出拿手的電眼,只見舞后不到3秒就臉紅心跳;第二招則是送出他最愛吃的三角飯糰。

趙又廷說,平常在家會下廚做一些簡單的料理給家人吃,他覺得做料理給心愛的人就是最貼心的表現。這樣的舉動讓舞后幾乎感動落淚,柯玟君說,作夢也沒有想到可以和Mark有這樣的互動。

最後,趙又廷秀出秘密武器,和柯玟君舞后甜蜜共舞,他特別選了一首最浪漫的慢歌,帶著幸運舞后在夏日午后跳一支最浪漫的舞。現場所有女性粉絲被趙又廷的魅力融化,尖叫聲不斷。

趙又廷除展現自己當「網路情人」的溫柔體貼,還特別擔任團長,率超級帥氣溫柔體貼的「GLG型男服務團」出席。趙又廷說,所謂「GLG」就是指Gentle Lovely Guy,是特別為「愛舞炫」遊戲而生的型男服務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