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州眾議員:我要寫感謝信

【新唐人2009年9月6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涵美國格林斯伯勒報導)9月4日晚,北卡州眾議員Dale Folwell先生協同夫人與兒子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北卡州格林斯伯勒市的演出。Folwell先生因事務繁忙,未能看到上半場的演出,但他表示夫人和兒子從始至終看完全場演出,為此他感到很滿意。

議員夫婦對神韻藝術團的表演都讚賞有加。Folwell先生稱演出非常美好,並刻意向現場工作人員詢問了承辦單位的聯繫地址。他表示要寫一封感謝信,感謝北卡法輪大法學會邀請神韻藝術團到格林斯伯勒演出。

演出也讓Folwell先生對中國文字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好奇的問現場工作人員:「請問Tar這個字中文怎麼寫?」「Heel這個字中文怎麼寫?」「Tar Heel」是北卡羅來納州以及居民的暱稱,也是北卡大學體育隊及隊員的暱稱。

在唱詩班當指揮的Synthia Folwell夫人,從不缺乏觀賞高雅藝術的機會。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Folwell夫人讚嘆(神韻)「難得一見」。

「我太喜歡(神韻)演出了。在格林斯伯勒市這樣的演出難得一見,她給人以享受和驚奇。」Folwell夫人說:「演出非常完美,我是說『完美』!」

「我特別喜歡那個粉紅色蓮花的舞蹈(《婆羅花開》),她們手上的動作非常獨特,簡直是難以置信。」

Folwell夫人是第一次看到二胡的演奏,她難以想像只有兩根琴弦的樂器能發出這麼豐富的聲音。「它太獨特了!」Folwell夫人說。

「我們20年前去過中國。」Folwell夫人表示,神韻演出令她再次感受到了令她著迷的中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