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初嘗喜劇 過足服裝癮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7日電)華人影星章子怡首次嘗試演出喜劇,在浪漫愛情電影「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裡過足換裝癮,光是睡衣就換了10多套。她說,沒想過自己可以那麼放鬆、那麼好玩。

「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是章子怡首度自製自演的作品,與華語影壇人氣新天后范冰冰搭檔演出。片中兩人為了爭當韓劇新天王蘇志燮的真愛歸屬,展開一場異想天開、奇招盡出的奪愛大作戰。台灣小生何潤東也有吃重演出。

初次嘗試愛情喜劇片,章子怡說,第一次嘗試喜劇,沒想過自己可以那麼放鬆、那麼好玩。她說,因為感覺「美」字很重要,從服裝美到人美,從來沒有拍過一部電影換過這麼多衣服,光是睡衣就穿了10幾套,蠻過癮的。

台灣影星林心如也一改小家碧玉形象,在片中也大膽嘗試夢露造型,畫煙燻妝、拋媚眼又性感,感覺一點都不像自己。

這部影片在中國大陸首映就開出週末票房新台幣1億2000萬元,現在以超過4億元票房穩坐今年暑期華語片票房冠軍。11日起在全台院線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