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雕刻藝術家:沒看演出是錯失良機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訊】(大紀元記者魏德美國北卡州格林斯伯勒市報導)伊麗薩.韋伯斯特與寶拉.韋伯斯特是一對姊妹。伊麗薩從事數碼雕刻獎盃獎牌,寶拉則是在Piedmont音樂中心工作;Piedmont音樂中心是神韻演出的鋼琴贊助商。神韻藝術團2009年9月4日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的戰爭紀念堂劇場(War Memorial Auditorium)演出時,兩人一同前來觀賞。

       
伊麗薩說:「演出太美了,這是我迄今看到的最美麗的表演了。」「我有戲劇學習的背景,也製作各種藝術品,我還知道很多像『西遊記』、『美猴王』之類的民間傳說,能看到這些我所熟悉的傳說在舞台上得以呈現,真是太好了。」 

伊麗薩接著說:「我也了解到很多求道者所遇到的迫害。還有這些求道者,這些好人即使在迫害中仍然擁有希望。」「看這個節目時我哭了,而且哭得很厲害。演出太感人了。還有音樂和男高音們,我非常喜歡聽,他們有那麼動聽的歌喉,能聽到他們的演唱,真是一種榮耀。」

寶拉表示:「我們在整個地區是非常大的藝術贊助商。這真是一場非常美麗的演出。我在北卡藝術學校學過舞台背景設計。我對舞台上演員的才華、演出的服裝和天幕等一切都是深為讚佩。」「演出的一切交相輝映,還沒有看到過其他演出用過這樣動態的天幕,真是太迷人、太美了,令人驚嘆。她將背景和舞台上的表演融為一體,我還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表演。」               

伊麗薩最後表示:「我想沒有看過這場演出的人,真是錯失良機。這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希望我們明年還能贊助鋼琴,我相信我們明年還會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