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福壽老人中心捐款救助台灣水災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訊】今天上午,福壽老人中心將他們在這兩週內募捐來的6千多美元交給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副處長,請其帶為轉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季韻聲表示,這次88水災造成給台灣50年來最大的傷害,目前已知的就有700多人死亡,但是海外僑胞的挺立相助是台灣受災民眾從新站起來的最大鼓勵。

“我在這裡代表經文處,代表我們災民向大家表示深治的謝意。”

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表示,6000多美元是在2週的時間內,由福壽老人中心的老人們一塊一塊的捐出的,其中還有3個一分錢。

“給國內相關單位,希望發揮我們老人家的愛心,用到對的地方。”

幾位福壽老人中心當老人們也紛紛表示對救助台灣水災應該伸出援手。

林蔡麗綿﹕“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我們在這裡也是很關心台灣人民。”

羅一鈴﹕“我們也出不了力了,就是我們自己盡點心,大家省下點零用錢。因為老人家也沒
甚麼收入了嗎﹖”

杜惠蘭﹕“我到處都捐,因為台灣會館也有,福壽也有,在路上也有捐。”

下午,法拉盛華商會也向經文處遞交了後來募到的2萬7千多美元。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