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爭取連任紐約市長 鮑爾與波沙達力挺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9日專電)距離紐約市長選舉投票日不到兩個月,市長彭博積極拉攏有色族裔選票,包括美國前國務卿鮑爾、洋基隊明星球員波沙達公開力挺他再度連任

共和黨籍、曾任前總統布希政府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是牙買加裔移民,美第一位非裔國務卿,也是第一位非裔四星上將,深受有色族群愛戴,去年在總統大選時,支持民主黨總統歐巴馬。

鮑爾日昨與彭博(Michael Bloomberg)連袂出席紐約「西印度裔群島美國人日遊行」(West IndianAmerican Day Parade),以實際行動支持、推銷彭博。

至於在紐約很有名氣的洋基隊當家捕手波沙達(Jorge Posada)與知名律師妻子蘿拉(Laura Posada)也公開力挺彭博。

五次全明星球員、台灣投手王建民最佳搭檔─波沙達,推崇彭博在市長任內,降低紐約市犯罪率、提升公立學校品質、協助中小企業創造就業機會;另外還改善推動公立醫院服務品質、讓更多市民享有公立醫療保險、抑制愛滋病擴散、協助兒童減胖計劃等。

波沙達認為彭博是紐約市的最佳執行長,有足夠資格稱他是紐約市的「全明星市長」。他呼籲選民再給彭博一次機會,打造更好的紐約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