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閉幕 台灣民俗驚豔各國選手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訊】這次聽奧閉幕主辦單位請到舞龍舞獅和明華園歌仔戲,場面熱鬧,其中舞龍舞獅的特技表演更是頻頻吸引各國選手的目光,我們來看一看閉幕現場的精彩情況。

聽奧閉幕典禮上,選手吃著台灣菜,還有舞龍舞獅現場表演高難度特技,吸引外國選手目光,紛紛起身想要看個清楚。

舞獅以及穿著古裝的歌仔戲演員還進入會場和選手們做近距離的接觸,會場大螢幕播放這十一天來,聽奧選手比賽回顧,現場觀眾掌聲不斷。

臺北市長郝龍斌在致詞時,對所有參賽選手和志工用中英文連續說了好幾次,「臺北市以你們為榮」,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臺北市長 郝龍斌:「我感受到甚麼是無聲的力量,臺北以你們為榮。 」

聽奧總會長,以手語搭配現場感人的英語翻譯,說這次聽障奧運是讓人最難忘的一次。

即將熄滅的聖火和緩緩降下的會旗,讓現場的氣氛從熱絡轉為離情依依,臺北市將會旗交給下一屆主辦城市雅典,大家相約四年後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永豐 劉姿吟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