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作假 招募“女民兵”(组图)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訊】 作者:老冷



这颇有当年孙武为吴王练宫姬的架势。

张艺谋同学要委屈地发问了,这算不算作假? 这些女子算哪门子的民兵? 一枪都没放过,一个手榴弹也没扔过,更不知匍伏前进是怎么回事儿。其中有些女郎还是去年奥运会上的礼仪小姐,今年又摇身成了受阅民兵了。明年的上海世博会上怕是又要在众场馆里当站桩模特了。

既然我朝如日中天,有万国来拜的祥势,何不于国子监附设一个全能女子模特儿学院,授大本文凭,专职外事阅兵礼宾司仪等为国争光的场合。招之既来,来之能战。如此,朝廷岂不用得更方便,更放心,更得心应手了。

阅兵,本是件真正展示武装力量的事情。弄些花拳秀腿也不足为奇。手持红缨枪身穿中式溜肩褂子,背心绣一个“卒”的兵已经没人要看了。但若搞得张艺谋都拜了下风,就太离谱了。俗话说,包子有味儿不在褶上,弄一水儿的模特儿走得横平竖直就显国威了? 这种国威姓金,叫正日。不顶什么球用。

有人爱拿法国阅兵说事儿。法国确实年年阅兵,但人家是真的部队,其规模当然不能和我天朝同日而语,高矮胖瘦,什么歪瓜劣枣都有,只要是一个部队的男女,就常混在一个团队里在香榭丽舍大街上遛一圈儿,看着也很自然潇洒,还带点法兰西式浪漫。老百姓也可随便到场观看, 哪里像我天朝这般如临大敌,戒备森严。方圆几十里内外实行清场,堵街,驱“盲流”,赶民工。老百姓只能憋在家里看电视,值此天朝六秩揽揆之辰,竟连向朝廷命官们磕头谢恩的机会都没有。

唉!

来源:博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