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彥贏得紐約19選區市議員初選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訊】贏得19選區市議員初選的韓裔金德彥是所有參選人中唯一的亞裔,他出線後表示感謝選民的信任,並重申他提高市民生活品質的主張。

贏得19選區市議員初選的韓裔金德彥是所有參選人中唯一的亞裔,他出線後表示感謝選民的信任,並重申他提高市民生活品質的主張。

金德彥昨晚贏得紐約19選區市議員初選後,對支持者們表示感謝。

金德彥認為,雖然19選區是一個多元化選區,但是他的主張獲得了不同政治觀點的人的認同。

金德彥:“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從第一天開始就傳遞的信息,那就是關於生活質量問題,以及如何最好地解決。”

金德彥表示會與黨內的競選對手一起合作,改善19區居民的生活質量。

韓裔金德彥曾擔任國會議員艾克曼辦公室社區代表,他也是七位參選人中唯一的亞裔。該選區韓、華裔約有五千左右,約佔民主黨總數30%到50%。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