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燒新片 殺人犯郭富城三度挑戰影帝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8日電)香港天王郭富城挑戰第三座金馬影帝的作品「殺人犯」本週上映,片中他飾演督察即將晉升警司,卻因一宗連環謀殺案改寫命運。本片可說是郭富城從影來最具代表作品。

「殺人犯」敘述屢破奇案,即將晉升警司的凌光,堪稱最有前途的「未來警隊一哥」。他擁有幸福的家庭:妻子程希愛(張鈞甯飾)美麗溫柔、兒子活潑可愛。但在緝兇過程中,凌光卻發現每條線索、證據,都指向自己就是兇手。結局出人意表。

繼「聽說」後,又一部與游泳和運動賽會有關的國片「2分20秒」今天登場,同樣是身障的故事,卻訴說不同的愛與勇氣。男主角薛宇廷曾是青少年游泳選手,關鍵人物6歲的陳亮達,出生時兩腿就沒有膝蓋以下部分,他在片中力爭上「游」的過程是全片的轉折點。特別的是,本片邀請作曲家史擷詠擔任配樂,為電影呈現磅礡的氣勢。

好萊塢影星凱薩琳麗塔瓊絲和「國家寶藏」賈斯汀巴薩主演的「愛情逆轉勝」描述一樁姐弟戀情。離婚的凱薩琳帶著一雙兒女到紐約展開新生活,情急之下找來小她15歲的賈斯汀擔任保母。充滿愛心的賈斯汀深得小朋友的喜愛,也不知不覺的和凱薩琳墜入情網。但「老牛吃嫩草」的愛情,能否禁得起考驗?

以「教父」三部曲及「現代啟示錄」等經典電影聞名全球的金獎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睽違10年後,帶著全新力作「第三朵玫瑰」重回大銀幕,片中隱藏了許多科波拉自身經歷的縮影。

此外,山水國際娛樂推出的「小姐影展」本週有3部新片上映。法國喜劇片「小姐好黑」裡的阿嘉莎因為罹患皮膚病,從頭黑到腳,結果男友遠離她、老闆辭退她、房東超想趕走她。且看阿嘉莎如何再站起來,打破「白就是美」迷思,並與煞到她的黑人猛男共譜無國界之戀。

「我的希臘婚禮」裡的妮雅瓦達蘿絲和約翰寇貝特此番在「我恨情人節」再續情緣。「失意的薇若妮卡」敘述薇若妮卡小姐,是1名平凡的牙醫,日復一日在診所與家庭的瑣碎生活中,承受著莫名巨大的壓力,無處宣洩。但一場意外的車禍,就此改變她的一生。9809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