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華:中共越折騰 越死得快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十一快臨近了,中共的網站早已是血紅一片。為了祭奠其血旗,中共又發動了新一輪大抓捕,大批訪民、異議人士和法輪功學員無端被抓。

9月10日,杭州的一位女企業家張若涵,被突然闖進辦公室的幾個人綁架走。這些人自稱是杭州蕭山區國保大隊的。他們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不但將人綁架走,還抄走了公司三臺電腦、六張銀行卡,以及公司所有印章。

在杭州首飾界,人們一直驚嘆於張若涵的創業奇蹟。她原本是位大連的老師,九九年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學校除名,在流離失所的過程中,她憑藉98元人民幣在杭州開始了創業。幾年後她的公司成為了同行羨慕的對像,年營業額達數百萬。

然而這樣一位成功企業家,卻被中共列在十一前的“維穩”黑名單上任意抓捕,中共竟然把十年前的檔案翻出來抓人,這在當地激起了民憤。

中共這種貌似有力、實則軟弱無能的草木皆兵,顯示的是徹底的驚慌與膽怯、心虛,它知道自己的江山不穩,知道人們都在唾棄它。它越這樣垂死掙扎,只能越加速其滅亡。

見過獵人捕捉獵物的人都知道,那個陷阱套子越掙扎越困得緊,就跟人落水一樣,越掙扎越不容易被救活。如今中共正落入這種陷阱中。由於它的九大邪惡基因決定了無論它做甚麼,它做出來的都是惡事、蠢事。比如這種高壓抓捕,一到敏感日期就抓人,使無辜受害者越來越多。

中共官方都承認,平均每兩分鐘就有一起千人以上的民眾抗議活動,如今的中共是坐在火山口上了。為了十一穩定,中共動用了所有暴力機器,如今北京裡三層、外三層的都是武警和軍隊,還有街頭紅袖章,保安陣容空前,它生怕所謂六十年大慶時出事。

然而中國有句俗話,越怕的越來,越擔心的事來的越快,中共草木皆兵的同時,已經把自己放在了人民的對立面上。水能載舟,也能覆舟,讓別人痛苦的人,痛苦會轉過身來回贈於他,這就是善惡有報的道理。

把民眾視為敵人的當權者,其末日也不遠了。參與暴行者,厄運終將降落在他身上。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