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首迎神韻 政要褒獎致賀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二十日,首次在美國緬因州第一大城市波特蘭市的美瑞爾音樂廳演出。當地各級政要致賀,歡迎神韻藝術團的蒞臨。

本週末,神韻藝術團即將在緬因州波特蘭市演出兩場神韻晚會,此前,緬因州的各級政要不約而同的在賀信中讚譽神韻在全球取得的卓越藝術成就。

緬因州州長約翰•巴爾達西(John Elias Baldacci)代表該州人民歡迎神韻藝術團的蒞臨。他在賀信中說,“能夠有機會領略中華五千年古老的正統文化,真的是緬因州人民的殊榮。”

聯邦參議員奧林匹亞•斯諾(Olympia Snowe)在賀信中這樣讚譽神韻藝術團:“完美地將絕美的舞蹈、非凡的音樂和令人驚嘆的服裝的組合一起,並通過古老的神話傳說,帶領人進入傳統中華文化之旅,使人們對藝術和歷史有了更新的體驗。”

聯邦眾議員麥克•米喬德(Michael Michaud)和車麗•平格瑞(Chellie Pingree)分別致賀神韻主辦方,他們強調,神韻晚會以傳統文化的美好與美德,來教導和啟迪全球的觀眾。未來人類將永遠記得神韻展示的神話傳說。

波特蘭市長吉爾•杜森約翰遜也感謝神韻演出豐富該市藝術文化生活。

新唐人記者朱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