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尾盤逆轉屠牛 封王數字M11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9日電)兄弟象興農牛今晚在天母激戰,打到第8局以2分落後的兄弟象,先在9局上追平比數,接著又在10局上連得3分,終場以10比7力克興農牛,象隊下半季封王數字減到M11。

此戰是高苑同窗對決,曹錦輝遭遇高中同學林英傑,不過只上演2局就結束,林英傑主投2局失1分後,因腰傷退場,曹錦輝則是投完5局才下場休息,責失3分,兩人都無關勝負。

兄弟2局上先馳得點,牛隊則是由林益全開砲反攻,他在4局下從曹錦輝手中揮出陽春彈,這是林益全本季第16號全壘打。5局下興農安打連連,一口氣追平成為3比3。

最近打擊手感火熱的林益全,6局下率先擊出二壘打後,7局下又掃出三壘打,興農在這兩局合拿4分。林益全原本有機會達成「完全打擊」,可惜9局上擊出深遠飛球遭接殺,沒能擊出唯一欠缺的一壘打。

不過兄弟韌性十足,「恰恰」彭政閔7局上開轟,8局上又跑回1分,興農9局上推出洋投雷卡多 (RicardoRodriguez)關門,沒想到王金勇在滿壘情況下適時安打,兄弟將戰線推進延長賽,王金勇也因為這支關鍵安打而獲得單場MVP。

打擊火力亮眼的林益全,沒想到卻在10局上發生接球失誤,接下來後援投手沈福仁也壓不住陣腳,這半局兄弟連打3分逆轉成功,順利將魔術數字降到M11。

林益全為牛隊貢獻3分打點,也差點演出「完全打擊」,但因為10局上的接球失誤,林益全自責不已,賽後他說,「我還不夠冷靜,緊張成分也有,我打得好,不見得守備也能好。」

相關文章
評論